close
→職棒低氣壓←   07.28

這兩.三天 一起床 就是往 PTT 跑

職棒的新聞 只有 PTT 最正確了

或許 也是看了太多 記者媒體亂報的新聞

有的記者 直接做了裁決 似乎他們說的人就算

像是"風神" 就是無緣無故被牽連的人

還好最後警方方面 還給風神一個清白

不過 記者的自以為是 不知害了多少球員

今天 一個同學問我 "棒球,你還在看嗎?"

       我回 "當然看阿"

      他又問 "打假球還再看喔?"

自己心裡 是重重的嘆了口氣的回 "不是全部都打假球,別亂說"

他又疑問的問了 "不是報說 抓一抓會載買六輛車?"

嘆~ 這又是記者亂報的結果  ╯(>□<) ╯┴┴

就因為記者媒體的亂報 很多不了解棒球的人

把台灣的棒球 看的很糟 很差

聽在我們耳裡 感覺好心酸 >"<

CPBL  GO GO 加油!!!!!!!!!!!!!!!!!!!!!!

▧▧▧▧▧▧▧▧▧▧▧▧▧▧▧▧▧▧▧▧▧▧▧▧▧▧▧▧▧▧▧▧▧▧▧▧▧▧▧▧▧▧▧

07.28

今天 熊隊陳昭穎 確定被開除

看了 覺得好惋惜 

當然 有人會說 他放水 有什麼好惋惜

是阿 他走錯了路 是他做錯了

但是 為什麼我到現在還是不能相信 是他呢?

他是全聯盟 我第二喜歡的補手

今天在熊版 看到他的MV 所以下來看

才剛開始播放 我就有淚水在眼眶

看到後來 根本就是大哭 >"<

或許 我就是駝鳥心態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