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在衝什麼?←   06.30

寶貝車車 7/2就要滿一年了

娘跟我說 車子一年要去驗車一次

所以 就說好 30號 一起去驗車

吃飽飯 還特地騎車到內壢(買車的地方)

結果 車行老闆才跟我們講
  
      : 現在新車三年才需要驗喔

呃 = = 那我到底是在衝什麼?

還從平鎮 跑到內壢(30分鐘的車程) ╯(>□<) ╯┴┴

不過 娘帶我去買 20歲的生日禮物(雖然遲了點)

花了他很多$$ 噗= = 我不是故意挑這麼貴的辣

我又不知道它的價$ 不過 真的很漂亮喔 謝謝娘



▧▧▧▧▧▧▧▧▧▧▧▧▧▧▧▧▧▧▧▧▧▧▧▧▧▧▧▧▧▧▧▧▧▧

→獻專題的一天←   07.01

好不容易放暑假了 不過還是得到學校去做專題

呼~ 一早就爬起來 真懶 不過沒辦法 嘆 ╮(﹀_﹀")╭

10點10分 到學校 看著沒開鐵門的綜合大樓

心中產生了很大的不安感 (不會助教根本沒來吧)

果然 到了六樓 我的不安感成真 一個人都沒有

綜合大樓 根本就是一個空城 = =”

本來一群專題的人 想轉戰到圖書館

不過此時 又突然想起 圖書館的電腦 沒音效卡

夠了喔= = 就偏偏我們今天就是要用動畫音效

最後 只好到我家辣(偏偏我家又不算近 真是拍謝了 大家)

從1點開始動工 弄到快7點大家才散會

不過 至少我們在老師定的最後期限前交了 OTZ(期限:7/1)

今天 真的把自己賣給了專題阿 (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