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早的生日←   06.24

本來 6/25 才是我的生日

不過由於剛好是星期六的關係

今天 同學就先把禮物拿給我

謝謝你們辣 我很喜歡喔 ♥

最愛寶貝☞ 送我一隻手錶 好喜歡喔 ♥♥♥



小佑☞ 一件衣服 可愛 真夏天

小塔☞ 包包一枚 是很運動辣

抓皮 小佳 又璿 孟宣 果子☞ 項鍊&耳環 可愛

環工學弟☞ 和寶貝一樣送手錶 也走可愛路線

喜歡喜歡 謝謝你們的禮物辣!!!!

▧▧▧▧▧▧▧▧▧▧▧▧▧▧▧▧▧▧▧▧▧▧▧▧▧▧▧▧▧▧▧▧▧▧▧

今天的心情 嘿~ 可是保持的很好呢

我想 到明天 應該還是會維持高檔的心情吧 XD

明天 和很久沒出去的朋友 去吃飯

呼~ 不過還要等他到很晚耶..

但是呢 我是壽星 外加心情好

就原諒他吧 XD (是因為他要請客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