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   06.18

連續三天 夢到不該夢的人、事、物

連續三天 這代表什麼意思?

夢中 出現了 好的 不好的 責怪的 

只是因為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嗎?

為什麼 現在 我什麼都不想多想的時候

還要讓我 連續三天 夢到呢?

就算夢中 是好的 又如何呢?

它只是夢 本就不應該期待的

就算夢中 是不好的 又怎樣呢?

這不也只是 讓我再一次體會經歷的痛嗎?!

夠了 好累 能不能 別在讓我夢到他了

▧▧▧▧▧▧▧▧▧▧▧▧▧▧▧▧▧▧▧▧▧▧▧▧▧▧▧▧▧▧▧▧

☞6/18 之路況☜
          ╔═══════╗
繼上星期遇到想罵人的║右轉不打方向燈║
          ╚═══════╝
今天 我又遇到了白吃 = =”
           ╔═══════╗
無緣無故按喇叭<兩則>║右轉不打方向燈║
           ╚═══════╝
奇怪了耶 明明沒有擋到你

幹嘛按我喇叭阿?  ╯(>□<) ╯┴┴

按喇叭事件 第一則 → 阿台 

按喇叭事件 第二則 → 阿兵哥

好吧 大家都知道阿台愛按喇叭的 先不怪他

不過 阿兵哥是假太多 太閒喔  (o一_一)=○# ( ̄#)3 ̄)

騎車當中連按好幾聲喇叭就算了 

超前還一直回頭是怎樣 。 好苦喔 ╰ ( ╯_╰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