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    06.04

今天 是一個認識很久的朋友生日

幾個星期前 就問過他 有什麼打算

他只是說:他不確定 可能會很忙

我也只說:那就看你吧 怎樣在跟我講

結果 生日當天6/4 我先是傳了簡訊

晚上 我打了通電話 口夷~ 轉語音?

雖然去年的他 也是把電話關機 

而我也是打了N百通 才碰巧遇到他開機

不過 太奇怪了 關機 不像他會做的事阿

因為 電話現在對他的工作來說 太重要了

他不可能關機的阿= = 怪怪怪

難不成 他個人換電話了?

那沒跟我講 也不對吧! 還是我自以為跟他很好?

奇怪勒 本來就很好阿= =

■□■□■□■□■□■□■□■□■□■□■□■□■□■□■□■□■□■□■

6/4 地雷

有人就這樣 傻傻的往我設的地雷處踩

早在之前 就跟他說 我的地雷啦

所以 這是沒什麼好同情的嗎?

是他個人 自己 找死嗎?

嘆~ 孩子阿 請你弄清楚 

這裡 不是所謂的天堂,是地獄阿。

你準備 接受我的 處罰吧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