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做←   06.01

突然說出口的話 讓人受傷了吧

但 他卻是注意到 不是我要強調的事

所以 我是傷到人了吧?!

不知為什麼 我卻很難過 也就此哭了

但 眼淚就這麼一直掉 

就像想把之前所累積的 一次掉光似的

我該感謝 生來 哭不腫的眼睛嗎?

只是很酸很酸 我想 也沒人看的出來吧

■□■□■□■□■□■□■□■□■□■□■□■□■□■□■□■□■□■□■

想找朋友 聊聊 他們 都沒接

可能 就是很忙吧

但 心情低落的我 開始..亂想

或許 只是一時的情緒不穩

開始想著 沒朋友的自己 自怨自哀起來

停下來的眼淚 又掉 再掉 

呵 又該感謝 生來 哭不腫的眼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