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人的一天←   05.28

今天的補習 全部沒去(請假辣)

只是因為 必須把書房清空

因為 奶奶要住進來 So.....

本來以為 應該沒什麼東西好搬

自以為的 覺得自己東西應該不多

NO~ 我錯了 >"<

東西多的跟什麼一樣 尤其是課本

一到四年級的課本 又不能丟 

所以 正好是課本累積最旺盛的時期 嘆~

光光搬一箱書 就跑了4.5趟 ((喘+累))

搬書桌的時候 才是最要命的時候吧

我們家 就只有老爹一個男人 沒有哥哥OR弟弟

所以書桌 怎麼搬? 不用想 當然是我上

(煙~)我就必須被當男人用辣 苦ing

嘆~ 手被夾到 他們還笑開 有沒有良心阿><

不過 大致上 搬的也差不多 東西也擺的差不多

只差 這台 我超依賴的電腦 ..即使我都坐在電腦前發呆

明天它就即將 轉移戰地 網路線也要再接過 

不知道什麼時候 能接好 嘆~ 希望晚上就能用了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