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靜←   05.26

看著朋友 聽著她說 

她的事 很多人都知道 都了解

為她感到不值 and then? So what?

她呢? 還不是 聽不進去?

每當我 對她講那些道理

我知道 那些話 其實也是對自己說的

自己 是抱著希望? 或許吧....

我只不過 常常想到之前嘛 然後就想哭嘛

哈哈 我知道 這樣 是笨

■□■□■□■□■□■□■□■□■□■□■□■□■□■□■□■□■□■□■

總是 有人想直接的問她

為什麼 你就不能恢復你以往的冷靜

為什麼 當你站在旁觀的角度 能如此冷靜

或許 就因為 她現在就只站在主觀

因為 她現在 她是當事人吧?Who know?

想哭 我們只能安慰 不能勸阻

我們的勸 如果聽不進去 多說 也無用 ╰ ( ╯_╰ ) ╯

■□■□■□■□■□■□■□■□■□■□■□■□■□■□■□■□■□■□■

05.26  肇事者 叫我小心! 怒 ╭(︶_︶≠)╮

我前面的車在右轉前緊急煞車(我也是要右轉)
 
所以我只好硬著頭皮 繞過他轉彎(畢竟後面有車 不能緊急煞車)

沒想到 剛好 直行方向 有車前來 

最後我是順利用小卡的方式 轉過了

不過直行車有鈍了一下(因為它有讓我)
 
使跟它後面的摩托車 和它有小擦撞

聽到聲音 而停下來的我 (以為是我撞到的>< 緊張)

此時 罪魁禍首(最先緊急煞車的那個人)

騎到了我旁邊 用認真外加皺眉頭且小取笑的方式

    說:騎車要小心一點阿


╯(>_<)╯┴┴ 請問 如果你一開始不緊急煞車

         我會因為要閃你 而繞過你轉彎嗎?

         我知道 我還是有錯 畢竟有車我不該轉

         不過 罪魁禍首的你 來指責我 難道對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