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   04.05

已經不知道 自己該如何做

你已經離開 這我都知道

但 那些痛呢? 要如何忘記?

為什麼 依然記得你?

為什麼 我只記的你的好?

我知道 你已經不夠好了 不是嗎?

痛 會存在 是因為 我還在意 是嗎?

不會奢望 能繼續是朋友 

畢竟 你說 當朋友比較好

這 只是你要離開 的 挽轉說法吧?

如果能許願 而我的願望

不會是能再一次在一起 不會是能再當朋友

而是 我能真的放下 能真的開心

不放下 我不會開心 不開心 也只會掉淚

我不想 這麼辛苦 這麼累

我也知道 想要開心 這麼願望 很難

天知道 我是 真的再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