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也太大了吧←   03.29

一整天下大雨 是有人在倒水嗎?

陪同學去考駕照(兩人路考 一人筆試)

騎往監理站 一開始沒雨

不過 那也只是短暫的 瞬間 轉成大雨

全身溼的一整天 狼狽阿~

無聊的下午 一群人跑紅無堤 

巧遇去復旦教小朋友的同學

我只知道 我們班 真的很吵 噗~

▲▽▲▽▲▽▲▽▲▽▲▽▲▽▲▽▲▽▲▽▲▽▲▽▲▽▲▽▲▽▲▽▲▽▲▽▲

今天 把畢旅的事 告一段落

我和果凍 或許能說 是把一個包袱放下吧

我是不知道 大家聽到我和果凍不去的時候

反應 和 心裡想的是什麼

不過 我只知道 我們 真的有努力的去做了

─────────────────────────────────────

現在 對我來說 我只希望 大家能加油點

希望 大家能好好的做給班導看

畢竟 我和果凍只是因為一件畢旅 就看清 失望了

那班導 一定是對我們更失望的吧

班導總是一次又一次的勸我們 而我們呢?

我們 似乎 只是聽聽就算 

而班導總是 不放棄我們 不對我們失望

但 也就是因為我們的沒有心 班導才會真正 心寒 放棄吧

雖然 我知道 我講這些 一樣也是屁

但 昨天的我 想著我們的失望 想到班導的用心

我發現 班導真的 好苦 也一定很痛 

她一定不想對我們心寒 她一定在等我們表現給她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