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   03.28

關於本班的畢業旅行

呵 根本早已不叫畢旅

25人的畢旅?

對自己班的散 只能灰心 失望

努力想把事情做到最好

得到的卻是大家的 不當一回事

從一開始接下責任的熱衷

已漸漸轉變而成 灰心 看淡

出一張嘴的 應四甲 

當班導說 不讓我們辦 大家只會〃蛤~〃

本來 以為 這是因為大家對畢旅的熱衷

但 錯了 大家口中的〃蛤~〃

只不過是個語助詞吧?

討論中 我看不到大家的熱衷

我只看到 我們主辦人的一頭熱 和應四甲的冷寞

不是班導誤會我們 而是大家真的變差了

班導會對我們失望 並不是沒有道理

我們一次又一次希望大家 恢復大家的熱情

一次又一次的 說著我們的努力

大家 卻不懂? 不是,而是聽不進去

而我和果凍的灰心 有誰 是真的能了解?

就那幾個吧 除了他們 或許 你們只認為 我們想太多 誤會你們?

本來 自以為的畢旅 現在 只讓我失望

我只知道 大家的熱衷 會是我和果凍的動力

就算有在大的壓力 麻煩 都是沒關係的

但 你們的冷寞 只能讓我們 放棄 讓我們想 結束這一切

或許 我講的一切 對你們來說 只是屁 但 別再讓我們班 爛下去

<有話 請回應 謝謝^^> ▲▽▲▽▲▽▲▽▲▽▲▽▲▽▲▽▲▽▲▽▲▽▲▽▲▽▲▽▲▽▲▽▲▽▲▽▲

→心情←   03.27

昨天的我 聽到了 我不想聽的事

聽到 是好的吧? 或許吧

但 我能就此看清你?

錯了 反而 感覺更痛 更酸

我 只是個路人?

或許 真是如此吧

或許 認識你 根本不該發生

就算 你是後悔認識我

但 我一點都不後悔認識你

現在 我該看清 然後 放手

是吧? 你也希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