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苗栗....
因為大舅的小baby~做滿月
本來應該是開心ㄉ去吃滿月酒低.....

不過我這個人因為太久沒坐噗噗....
所以....我~很遜掉...我。暈車了
都馬是騎車車害我現在~坐車都暈車
這樣...好苦ㄛ>"<
整天都頭暈暈~到好一點的時候...
沒想到又是要回家坐車的時候~
苦苦苦ing...>"<

不過這也就表示...我...現在坐車~要注意ㄌ辣
嗚嗚嗚...那要是有人開車找我出去
那不就很苦ㄌ?! 出門還要這麼苦~天吶
本來坐車是一種好享受的吶>"<

● 我 一 定 要 克 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