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手機充電器不見...
還一直覺得自己很衰的我~

也就這麼剛好...
我的手機已經進入只剩一格的第二天
很明顯的我懂。一定不可能在撐多久了...
所以還特地打電話給果凍(11:30PM)
叫他要帶他的充電器去學校...借我

沒想到。今天他沒來>"<
而放學我去手機行~想買充電器...都缺貨
這時候心想,怎麼會這樣....苦

沒想到回家還要跟爹娘解釋~我不是跑出去玩.....
這時候奇蹟花生了.......
也因為我是和我娘解釋~
我才會知道我的充電器沒不見
也就是所謂的因禍得福~O YA
這時候也慶幸..還好都沒貨ㄚ^ ^ ●○●○●○●○●○●○●○●○●○●○●○●○●○●○ 哈哈。心情極好..........開心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