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和朋友去世貿....
好累的一天>"<
從一早....坐火車開始....
火車→捷運→走到世貿。
這之前都是一直....不是站就是走。累

一直到朋友買好東西....
有小坐一下接駁車回捷運站
但。還是一樣.....
捷運站→火車→回家
還是一樣~不是站就是走>"<
真是辛苦的一天.......

都已經這麼苦的一天了...
沒想到。在世貿逛的時候~
已經常常莫名其妙亂酸痛的左肩
還很衰的被人從上往下用力撞到...
當下真的很想罵髒話....苦>"<

進入最後尾聲......
因為朋友的鑰匙在我這
雖然我已經放公車了...但是還是跑下車ㄑ
((重點司機說要等我ㄉ耶。最後沒等))
害我最後跑回來。當然是很自然的上車
等到開了之後才發現(車上真空←上錯車了>"<)
所以辣。最後我還是一個人很苦的走了很長的一段路

真是衰+累的一天吶......出去真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