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我就算準準今天有很僵的場面
呼...難怪我早有想要請假的感覺。

今天畢竟是一定會遲到....
所以早就知道在我到那之前...
他們一定早被吳老師修理過了= ="

呃。錯的人不會是我吧?!
是他們惹我的= =" 好歹我之前也對他們很好

今天一到那。5年級小朋友就開口問
:「老師你心情不好嗎?!」
我有很感動得感覺...因為~這算關心吧?!

○●○●○●○●○●○●○●○●○●○●○●

昨天的我失眠了。沒原因....
也或許是我不知道原因是什麼吧
今天累的跟狗一樣>"< 慘吶.....

哇哇~今天看『再見了,可魯』....害我哭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