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上次上到灰心的那次之後
沒想到...我又哭了
哈..這次卻是被小鬼75>"<
我何苦ㄚ...還要被嗆= ="
原來和他們太好真ㄉ是不對的
跟他們太好的缺點就是。不把你當一回事
你說ㄉ話都只是屁...
講也講不聽~兇也沒有用

哈。突然有種不想在下去的感覺
雖然是只有幾個這麼皮~這樣壞
但是....有點『有心卻做不下去』的感覺
那我一開始對他們的好....
似乎都是不對的~難道應該對他們很兇
讓他們覺得我很難接近才是為的ㄇ?!

我想這些都是經驗吧!
這些應該都是我要學的吧!
在努力吧...希望會好轉~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