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衝著果凍的一句
“ 我不想回家 ”的玩笑話
我綿晚餐就跑到中原河堤吃..

一開始是先擔心沒位子
在來則是被隔壁桌的男生嚇到
↑因為有位大哥像『蟲』

好吧!在輕鬆愉快吃完晚餐
準備開心牽車回家的時候......
中原出名的塞車~出現 = =”
真是混無耐ㄚ.....車完全出不來惹
等到最後竟然還跟停我旁邊的人聊起來= =" 蝦米狀況ㄚ

以後果凍的話我都當作沒聽到辣.....>"< 哈

○●○●○●○●○●○●○●○●○●○●○●○●○●

雖然現在我真的有點困惑
不知道該怎麼做才是最好的...
但。算了吧!就先照原路繼續走ㄅ..( 苦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