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ㄉ中秋節~應該是有月亮ㄌ啦
雖然我昨天就先烤肉嚕...
不過昨天真ㄉ很妙~花哈哈哈^ ^

果凍來我們家烤肉→她害羞...有ㄇ???
雖然烤肉後來改在內壢~而不是原定ㄉ我家
但是...感覺就是和之前不一樣ㄌ啦!!
嘿嘿嘿~~沒有和朋友在中秋一起烤ㄝ
雖然把地點改成內壢是因為下雨ㄉ關係
但是~到8點ㄉ時候....瞬間雨都停ㄌ
後來~當然就是雲也開囉^ ^
所以說。。我綿有看到~圓圓低月亮唷(朦朧美辣)

烤完肉都11點多嚕..果凍就到我家睡下囉!!
花哈哈~他第一次住外面就賣給我ㄌ辣^ ^
可見。我和她多好ㄌㄅ←(( 明顯自以為中 ))
跟他晚上不睡覺...一直在聊天
呼呼~聊到後來我都差點恍神亂回答ㄌ勒
似乎是4點多才睡ㄅ。。混累混累
不過~混高興就速ㄌ...兩ㄍ人睡屬ㄚㄋㄟ = =”

反正就是一ㄍ很很很特別ㄉ中秋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