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一ㄍ星期ㄌ...
現在ㄉ我終於了解到沒教室ㄉ苦>"<
還是以前有教室能待比較好...

或許是剛開學ㄅ..
照目前這樣看來~似乎沒有很累
不過。。以後是怎麼就不清楚ㄌ
我想~可能還是累ㄉㄅ...

這星期二ㄝ開始到補習班打工
雖然每次ㄉ時間只有三ㄍ小時
除了第一天感到很累之外...接下來ㄉ兩天似乎不這麼累ㄌ
雖然我老是被他們(5.6年級ㄉ小鬼頭) 吐嘈
不過~他們還是有把我當老師在看..呵
昨天因為『阿給』而更進一步~以後應該會更好些ㄅ!?

最近突然有ㄍ算了ㄉ念頭
好感~ㄝ都算了ㄅ!!
畢竟。。倫家迷感覺ㄅ~呵←自嘲中

這幾天突然越來越覺得累...
儘管會累會想睡是正常ㄉ
但最近ㄉ我可能是不能體諒ㄅ
總有種是在被利用ㄉ感覺....
唉唉~這就是所謂ㄉ自己人?!
可能ㄅ。不過..一樣是算了ㄅ~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