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ㄌ兩天ㄉ颱風假(( 雖然我一點ㄝ沒差))
不過這次ㄉ颱風。對北部ㄉ影響要不要這麼大?!
結果雨下太多ㄝ是個錯 >"<
竟然變成要停水。。吼...怒啦= ="
不是什麼停電~竟然是要停水..真ㄉ很不方便ㄝ
而且到目前為止。竟然還不是說什麼分區..速怎樣辣

上星期日( 七夕)和小文去基隆....
那天我們兩ㄍ真ㄉ是一等一ㄉ衰= ="
整天不知道在拼什麼~趕來趕ㄑㄉ...
最後回ㄑㄉ時候竟然是買莒光ㄉ票做電車
真搞不懂我們那天..何苦ㄚ。亂七八糟 >"<
當然ㄝ在我們都在趕來趕ㄑㄉ情況下~
我ㄉ腳就在隔天...酸屬掉~哇ㄨㄨ(( 苦辣))

星期一磨ㄌ老半天~終於肯出門ㄑ買ㄍ飯來粗...
竟然被一ㄍ陌生人嚇屬= ="
他ㄍ人指指後坐~要載我.....而嚇屬ㄉ我只好一直對他搖頭
後來...走ㄉ走ㄌ還一直回頭速怎樣~害我不敢走太快>"<
買ㄍ飯還要這麼戰戰兢兢ㄉ(( 我無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