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8月ㄉ第一篇日誌ㄟ←ㄝ沒什麼了不起ㄚ= ="
不過~8月天氣依然和之前一樣~熱.....
結果我個人...竟然是感冒ㄌ?!
速不速太豬頭ㄌ一點ㄚ?!
什麼天氣~竟然還感冒哩(( 丟臉 ))
重點是因為什麼原因感冒還不知道
就突然感冒起來←我似乎都一直是醬(( 我無奈 ))

嘿嘿...這ㄍ月22號就是七夕ㄋㄟ....
又是和ㄚ甘一起過~呵呵
↑我棉似乎一起過ㄌ4ㄍ情人節(包括西洋ㄉ辣)
花哈哈~醬看來。我和他當情人算惹辣~
口厄。。我想他應該是不想當我情人在是~呵^ ^
今天和去年要去ㄉ地方一樣~
但速ㄋㄟ。感覺是不同低辣....
so~去年少吃ㄉ...今年就給它多吃回來啦(( 一臉理所當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