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竟然。。被死黨說~18歲是假ㄉ..我根本沒長大?!
哇哩勒....什麼嘛!!好說歹說我ㄝ比他還大> <"
不過他跟我說ㄉ一些話~到是真ㄉ....
雖然很不想承認。。但是照醬看起來~似乎我沒長大...呵
所以說啦...我是正努力從殼裡要爬出來ㄉ牛~花哈哈*^◎^*

昨天跑ㄑ看電影→已經是快下檔ㄉ老片~蜘蛛人2
(( 是很想看別ㄉ啦~不過由於之前就說好...SO~ ))
雖然說已經是老片ㄌ辣....不過發現看老片ㄝ事有好處
那就速....人很少~少到翻掉ㄉ那種= =”
昨天連我們ㄉ人加一加ㄝ不過6ㄍ人~
↑第一次看這麼少人ㄉ電影= ="
不過這ㄝ沒什麼不好啦~隨便怎麼坐都迷人管.....夠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