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竟然不是像平常一樣睡到很晚
應該是因為昨天沒有失眠ㄉ關係ㄅ?!
不過ㄝ由於早起ㄉ關係......
個人我在11點ㄉ時候~眼睛就酸ㄌ起來= ="
由於要好好ㄉ『保護』眼睛~所以就ㄑ睡ㄌ...
不過ㄝ因為這一睡害我差點懶ㄉ出ㄑ買飯...

好不容易~決定起來ㄑ外面買中餐.....
(( 因為懶是我ㄉ天性~當然是好不容易 ))
迷有想到~外頭竟然下起雨ㄌ。。= ="
而且還是那種越下越大ㄉ那型~真是怒> <"
想到這。。我和新車『遇水』ㄉ機會還真高ㄚ...無奈ㄟ 一 一”

一粗飽....迷想到早起ㄉ力量真大~眼睛又酸嚕..
又是基於『保護』眼睛ㄌ爛理由~還是ㄑ睡ㄌ@@"
不過這次~是被嚇醒→恐怖ㄉ打雷聲.....
一向對打雷一點都不恐懼ㄉ我。。這次竟然怕ㄌ> <”
連晚餐都給它省下來ㄌ。。就是不敢出ㄑ~又閃電又打雷ㄉ
轟隆轟隆ㄉ聲音 + 一閃一閃ㄉ閃電→看到就怕ㄌ....
難怪人家都說~夏雷恐怖?!是醬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