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才說....punk rock 能讓我保持好心情
這幾天似乎....沒效ㄌ?!
而且~這幾天都沒睡好....明顯失眠= =
唉唉。。這是蝦米情形辣> <”
心情不好ㄝ就算ㄌ~竟然連睡ㄍ覺都不行←何苦ㄚ

明明聽音樂能讓我把頭腦擠ㄉ滿滿ㄉ
應該是沒有空間去想別ㄉ事ㄚ.....
真ㄉA害ㄋㄟ= =|| 
連唯一不去亂想ㄉ方法。。都迷用ㄌ( 哭ING )

突然發現~現在ㄉ我常失眠。。
這和我去年暑假(8月)不是一樣ㄉ情形ㄇ?!
明明想睡...但頭腦卻是異常清醒.......
↑我想這就是所謂最糟ㄉ失眠ㄅ?!
只不過是兩件不同ㄉ事罷ㄌ~口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