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幫好朋友慶生ㄉ日子
雖然是從上星期六延下來ㄉ辣
不過依然是很好玩ㄉ.....
ㄝ雖然說到永安ㄑ~就是要玩水
我卻只有腳ㄑ給它碰到水→不方便嘛!!

昨天從原本預計ㄉ10點集合延成10點半
這當然~ㄝ就變成到我家ㄝ延成11點啦
當他們到~我一出去外面→嚇ㄌ一大跳
因為大概有10幾台車在我家外面= =
昨天真ㄉ很多人.....25ㄍ人ㄟ
我想這應該是大家出ㄑ辦ㄉ最成功ㄉ一次ㄅ~呵

●○●○●○●○●○●○●○●○●○●○●○●○

昨天ㄝ就直接問直接說ㄌ
雖然感覺似乎並沒有很差....
ㄝ或許根本不是像我所想ㄉ那樣
但。。還真ㄉ不敢想什麼ㄌ
不知道ㄟ.....感覺還是很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