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次ㄉ那篇到今天ㄉ這篇
似乎又過ㄌ將近1ㄍ月ㄌ?!
真是.....唉~ㄝ不知道自己在打混什麼

最近發生ㄌ很多事?!
朋友往中部移動ㄌ....
雖然說他之前就想要這麼做
不過這次他跑下ㄑ~我還是覺得很突然
本來以為或許他會更慢才下ㄑㄉ

心情不好?!
或許是自己總是太無聊
都會黑白想ㄅ.....不懂
真不明白自己腦中為什麼老是很有空
幹嘛老是空到能讓我ㄑ想東想西

突然發現~我真ㄉ不該跟你說什麼好感
變成這一種情況~並不是我所希望見到ㄉ
寧可....什麼都沒說~或許...會比現在還好些
算了。。畢竟之前ㄝ發生過~現在ㄝ只不過有點行同莫路
雖然我不想在一次變成這樣辣.....
但~我想。。應該ㄝ是~事與願違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