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6月開始~似乎就沒在寫過日誌ㄌ

↑我知道我很混吶~鼻要罵我> <”

下次我會改進低 ^ ^ 花哈哈哈
○●○●○●○●○●○●○●○●○●
最近這ㄍ月來發生了很多事~
唉....都不是好的事情啦....
想到就難過起來哩←哭起來
不過。。我知道自己還是要慢慢適懷啦!!

↑加油啦~自己為自己打氣中...
○●○●○●○●○●○●○●○●○●
前幾天→四天ㄅ~我家ㄉ寶貝電腦中毒了
所以。。在此才發現電腦真ㄉ超重要
不然我低『阿給』都沒處玩哩。。。
口厄~不是啦...是沒辦法做作業打報告ㄌ啦> <”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決定還是天天來寫日誌好哩

↑醬有迷有乖哩呀~花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