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ㄉ....說了三個星期的國文
明天總會考了ㄅ?!
我似乎ㄝ連看了三個星期了....
別在我看了~又不考嚕唷><

今天晚上...看來又有點苦ㄌ。。
為什麼星期二老是有這麼多考試辣....
難怪就像ㄚ婷說ㄉ一樣~
星期二一下課。。就有鬆了一口氣ㄉ感覺

由於昨天~腳扭到......
所以今天的我~老是跟不上ㄚ婷ㄉ腳步....
因為個人我走路是→一跛一跛低辣><
連代的連回家的路都走ㄉ比平常來要久ㄝ
(明明只要5分鐘就會到ㄉ~今天竟然花ㄌ10幾分才到)
早知道會這樣。。昨天我就不該勉強站起來....哇ㄨㄨ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