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今天才發現。。
現在的國三生~真ㄉ很苦
雖然說我那時候就算苦ㄌ啦!!
不過最近聽到我堂妹ㄉ一些事.....
才發現~他比我還苦很多

第一...他爸要他一定要考到省立高中~不然就要她重考= =||
第二...他跟他媽說~他想要讀幼保科~他媽說:「那不能賺什麼$」

口矣。。光是這兩點我就覺得快暈倒ㄌ
真ㄉ只能認同他說ㄉ~他爸媽真ㄉ都是古老ㄉ想法
ㄝ只能感恩~我父母不像他棉那樣~呼。。
○●○●○●○●○●○●○●○●○●○●○●○●
今天去掃墓~
被一個叔婆說。。我像一個他朋友ㄉ老婆
不會ㄅ?! 繼聯考生後~我又再度變老ㄌ.....(((無言)))
我只能往好ㄉ方向想=>他朋友的老婆看起來很年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