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乎。。今天真ㄉ有冷啦!!
本來還以為天氣應該會跟昨天一樣....
沒想到~比昨天還冷很多
口矣。。我以後真ㄉ要多注意氣候才是
不然~就會像今天一樣
真ㄉ有冷到吶~~
因為...只穿一件短袖+一件『不暖』低牛仔外套
我真ㄉ有後悔啦。。
不過~算ㄌ!!反正明天放假....(似乎是兩回事= =||)

然後~~ㄚ婷。。我買低『潤』我真的又有那麼一點小後悔ㄌ
因為真ㄉ覺得比之前ㄉ還要大ㄝ
不過~我相信我是真ㄉ『餓』啦! <=還硬要爭

本來每ㄍ星期一.四下課要留下來~星期日要ㄑ學校。做佈景
不過在經過討論後~只要星期四先留下來做就好^ ^
嘿嘿~這樣我就不用擔心我星期一要一ㄍ人回家ㄌ~口喜。。

今天就先說到這啦~~要來ㄑ看棒球哩^ ^..ㄇ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