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慶祝的母親節

星期日決定在中壢TINA廚房慶祝

因為那裡剛好也有素食餐可供奶奶用



前一天晚上才終於接到姑姑來電

告知我們每個人都要送給媽媽一張卡片

話說雖然我一直以來都會寫卡片給親愛的阿母

但是通常都是當天外加蛋糕一起送

突如其來的卡片.....我要去哪裡生阿???

而且接到電話的時間可是晚上10點耶.....



好吧!! 還好有中壢24小時都開的墊腳石

所以直奔了一下.....

不過都11點了....墊腳石怎麼還這麼多人阿?!



買了兩張卡片.....

回了家迅速的用我那最深情的文字寫出可催淚的語句 XD

而且連MO我都留了小小的伏筆給媽媽




當天大家算是準時吧 XD

老梗的大人桌加小孩桌(嘿...我還是在小孩桌耶!! 哈哈)

大家閒話家常....雖然這次沒有吃飽後的活動

但我卡片上撲的梗竟然沒辦法在大家面前破

還要等回到家我自己向媽媽破梗

這個感動的FEEL都跑掉了.....





但還是感謝姑姑的舉辦


親愛的兄弟姐妹....少了一位我可愛的牛妹


改天等牛妹回來大家再去吃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