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年的情人節

有時候會提前過

有時候會當天過

但往往你很老梗

都是巧克力和一頓晚餐

不過我還是吃的很開心 XD




今年的情人節

你有可能要加班到九點

換言之  我們應該沒辦法當天度過

加上這幾個星期日我們都在努力打掃

所以昨天也沒辦法很認真的先過情人節

我們昨天晚餐還是蚵仔煎+花枝粳呢

不過這可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一家

雖然不是什麼大餐 但還是開心的吃光光了XD



話說

前幾天和你complain可以不要每年都老梗巧克力嗎?!

(雖然我真的很愛吃巧克力)

接著又說著....你可以弄個驚喜什麼的阿!!!!

(誰叫你always這麼務實....浪漫和你很少會畫上等號)

然後我又說....你可以送個什麼玫瑰花之類的阿!!!


你很冷靜的回答我:

你不是說過不喜歡收到花嗎??  (沒錯啦!! 因為我也喜歡收到務實的禮物)





但是我嘴很硬的繼續坳.........:還是想收收看嘛!!! 因為沒收過 XD




所以你昨天雖然只送了三朵玫瑰花

但是還真是嚇了我一大跳

你竟然還記得耶 XD

THANK YOU AND LOVE YOU  !!




所以男生只要記得女生三不五時的抱怨

然後不小心的用在某一天

我想女生都會感動到不行啦!!!


祝各位朋友們....情人節快樂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