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8←   06.22


今天先和我家孩子

前往台中

因為他當兵的阿sir 結婚



今天的天氣

太陽很大 很熱

所以本來預計要在台中玩一天



不過沒想到

到東海去買了雞爪凍之後

我竟然也沒有要待到晚上

逛逢甲的fu了



其實熱是其次

沒辦法

為了喜宴穿高跟鞋真是累死人

所以腳都摩破皮 所以只好乖乖選擇放棄



所以行程大改變

回桃園 不走路

所以我家孩子選了龍潭要帶我看夜景

畢竟今天也是我農曆生日 XD

聽說6028 可以看到夜景

不過其實它們店看的是"山景"

不過氣氛很好 東西也好吃

所以我就不怪他了 XD


6028



其實餐點都以320元為主

當然如果你想點貴的 當然他們也有 XD


套餐 當然有沙拉、小麵包、濃湯、主餐、點心、飲料

沙拉 很好吃 醬汁是以醋和醬油調製而成 不是一般沙拉醬



麵包 還不錯 香香的香蒜麵包 可以搭配濃湯



濃湯 越吃會越順口 南瓜濃湯 不過卻不會有很重很生的南瓜味



主餐 愛蕃茄醬的人會很愛 匈牙利紅酒燉牛肉飯   番茄醬的味道很重

   紅酒味雖然沒有很重 但是牛肉因為紅酒燉的關係 所以十分的嫩 很好入口



主餐 還不錯吃 南洋咖哩豬排飯

   咖哩蠻好吃的 豬排是藍帶豬排 內有起司 很好吃



點心飲料 就如一般店家一樣 小蛋糕和柳橙汁



雖然不是看夜景

不過山景其實也蠻漂亮的

可以走走看看




別以為我就這樣沒看到夜景

之後我們雖然沒有看夜景配咖啡

我們只是坐在車上 向外望去

那一大片的夜景 真的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