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沒有我←   06.07


這次的畢業典禮 

我沒有哭

因為畢業典禮沒有我

原因只是因為又去面試了

或許現階段

工作比畢業典禮重要?!



或許參加了畢業典禮

我會大哭也說不定

只因為自己哭點有夠低 XD



今天晚上

我家孩子說到要帶我去看夜景

聽說在龍潭的某處

沒想到我家孩子還真有情調

竟然是想帶我去喝茶看夜景

雖然途中下起了不小的雨

不過卻也讓我們誤打誤撞的看見了大行煙火秀



看到煙火讓我想起那次我們在DISNEY看的煙火

那時候的煙火很漂亮 也讓我們驚嘆

不過這次的卻小贏過了DISNEY

雖然這次看到的煙火沒有音樂相伴

但是煙火秀卻長達了30分鐘

眼睛都看花了!!!!

但是真的很漂亮



聽說每年龍潭都會因為慶端午節而放煙火

所以我說阿!!!!!!

我明年同一時間同一地點

在和我家孩子一起去觀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