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06.06


昨天和好久不見的YuRi到老梗紅無堤吃飯

上一次見面好像就是跨年那次打牌了吧!!!?

雖然總是說紅無堤老梗

不過距離上一次我去已經是兩年了

五專畢業之後 我也就沒有再去



繼昨日的好久不見

今日的好久不見對象換成 廖文瑄&游曼君

游曼君因為來桃園受訓的關係

難得 所以我們相約吃飯!!!!!

而廖文瑄和我先到 所以兩個星期沒見到面的我們

胡亂了說了一堆....

我說了我找工作和工作的事

而她說了一些學校和宿舍的事




感動點


廖文瑄真的很周到耶!!

雖然我明天沒有辦法去參加畢業典禮

不過她竟然有準備畢業禮物給我耶!!!

真的很"甘心" 跟全國電子一樣



除了畢業熊花束之外

最重要的是他送的卡片

自己送過親手做的卡片給人

但是卻從來都沒有收過別人親手做的卡片

廖文瑄她就是那第一個


所以這又讓我很感動了!!!!!

第一次收到別人親手做的卡片

感覺真的很"甘心" 又跟全國電子搶 XD




廖文瑄!!!!!!

你放心

我會把它放到我的寶貝盒裡

我的寶貝盒裡面第一樣東西就是你的卡片

你也感動一下吧 哈哈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