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要更努力←   06.03


之前很開心再畢業前就找到工作

不過昨天工作之後

真是有總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覺

雖然在一開始的時候就知道

當助教需要隨車

也知道自己坐車會小暈車

不過沒想到情況這麼誇張

竟然暈到已經想要吐




本來打算問看看能不能調到安親班工作

不過卻被老師回絕了!!

沒辦法 雖然工作有時候是需要犧牲自己

不過我卻不希望為工作犧牲自己的身體

我想既然一開始做就有不適應的情況

馬上就直接說明 或許這樣也比較好



不是不想勉強自己

不過是因為身體不適應的情況的話

我想我要再加油了

工作工作

我要再努力找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