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比人早的停課←   05.28


always 比別的學校早

不管是開學比別人早

不管是放假比別人早

現在連停課比別人早

甚至畢業也比別人早




本來我可以和廖文瑄一起多住幾天的

不過理由跟她說過很多次

要不是房間冷氣壞掉 

我真的可以等到星期四再搬回家的

這真的不是馬後泡

畢竟我們兩個也相依為命的一起住了半個學期

現在她沒有我 又沒有車

吃飯又要變成問題了!!!!!




上星期我先跟他提過

我這星期二會搬東西&回家

她當然是老梗的說我很賤之外 也一直提她不想聽 XD

除此之外

她也一直說 她要把福隆便當的電話勞記在腦裡




放心!!

我星期六去找你喝甘蔗汁

你要記得多當我加一點牛奶 XD

還有朋友的烤玉米喔!!!!!




記得吃飯

不要用睡覺帶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