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05.12


突然想起

國小最好的朋友

國中最好的朋友

五專最好的朋友

二技最好的朋友

宿舍最好的朋友


國小

那個時候懂什麼叫好朋友嗎?!

一直以為和自己是最好的朋友

其實後來 她找到更好的朋友

而自己也找到了一個 好朋友

不過是國一後就沒有聯絡的朋友


提外話


當我家孩子去參加國小同學的婚禮

一直在想

是他太厲害 還是我太遜

未來

我想我永遠不會去參加國小同學的婚禮

我們沒有同學會 沒有聯絡 誰會請我 orz





國中

我是一個順著大家 什麼都好的傻瓜

其實我也沒這麼糟吧 orz 嘆

不過國小補習班認識的朋友 我們又在國中班上相遇

A-LONG 是我一生中 認識最久的朋友(12年)

就這麼巧的 國中畢業又一起上了五專

國中同學會 辦過兩次

不過我都沒有參加過

認識最久的朋友沒去 我總是覺得 我沒朋友了 去了尷尬阿 XD

除了A-LONG外 又是國中同學結婚 也請不到我頭上來吧  感嘆到翻天


老梗提外話


妹妹

現在高三

可是最好的朋友一直都是國中那幾個

他們一直到現在都常常約出去吃飯

唉 心生羨慕阿!!!!!! 怎麼會好成這樣


而廖文瑄

現在大二

可是最好的朋友還是高中的那幾個

說到他們 他眼睛都要亮了 XD

所以不要任性 不要因為爛理由吵架 快點給我合好 聽到沒





五專

五年其實過的還是很快

不過至少這五年來 我有做些許的小改變

一切一切又要感謝 陳尤莉小姐

在專二的時候 要不是和坐旁邊的他開始小熟

未來我也不會和他變成好朋友吧?!

畢竟和漂亮女生當朋友我會怕(褒你褒上天了 XDDDDDD)

因為她的關係 讓我變的對自己有自信一點 敢一點

感謝的話 之前就打過太多了  所以我不多誇你了 XD

因為她 所以我的朋友變多了 不僅僅局限在那幾個

班上一半以上的人 我都和他們變的可以聊

陳小文 也是我感謝的人之一

當初就靠你挺我 不知道你還知不知道什麼事

那個時候 也是心事和你說 專一專二都靠你過活的 XD

雖然 又是雖然

畢業之後 常聯絡的就那幾個

不過感覺依然還是可以聊 感覺還不會尷尬 

或許一些五專同學結婚 會請到我 我可以參加了 XDDDDDDDDDD





二技

我也和欣儀說過了

新訓的那天 我就想坐在他旁邊了

只不過我一直不確定他是前面那班還是我們班

不能怪我阿  她坐的位置比較特別 比較難分辨 XD

在加上那天 新訓發了張紙要求要畫圖

雖然她忘了 不過不會畫圖的我 就是她幫我畫的 感恩

翡珊一直到一年級下學期

我才慢慢的開始和她變熟

她阿 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小女生 也是好太太 XD

永遠都記得 那時候還不熟 就跟思憶到你家洗澡吃飯(宿舍停水)

你煮的咖哩販和泡菜湯真的很好吃 不誇張

你也是第一個二技同學到我家的人 (到我家很麻煩 真SORRY)

二技是所有階段最短的日子

一直以為 我並不一定會找到真的好朋友

但是 我們一起到日本互相依靠的時候

我覺得 我們是真的好 XDDDD

所以他們結婚 我應該也有機會參加吧 XD



宿舍

第一次住在外面

不過因為經過帶團的洗禮

讓我比較不害怕面對陌生的新朋友


真的好加在

我的室友一直都是好人

真的很開心遇到他們

和于婷總是相約洗澡洗衣服

筱琪是一個小小的好可愛的小女生

文瑄偶爾陪他洗衣服 他就又要很感動 XD

游曼君 雖然不是我室友

不過我心情很低的那一陣子

都是靠你才撐過來的!!! 感謝


現在和廖文瑄還有新室友

雖然最後一學期還要面對新室友

不過我的新室友都是好人

也都很不作做 所以和他們相處不會累




之後

畢業工作後

或許工作上 也會有最好的朋友吧



突然發現

整篇重點

都在於朋友結婚有沒有會請我 XD

其實那真的不是我的重點啦 X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