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能←   02.21


我一直以為

在我的朋友室友中

最快離開崇右離開你們的人

因為二技只有兩年

而你們四技有四年

所以不管如何應該會是我先畢業

然後沒辦法和你們繼續相處住在一起

但是

先是筱琪搬出去住

然後是游曼君說要休學

接著是今天知道的邱于婷寒轉

剩下最後一個學期要畢業的我

以為在畢業之前不會有分離

筱琪還在崇右,所以相見容易

游曼君休學回台中,離基隆不近

邱于婷寒轉到台中,相見不知是何時



你們先離開的人都跟我說

一定會回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害我真是哭笑不得







邱于婷昨天MSN密我

我還以為她是要問我星期日什麼時候要回去基隆

今天她跟我說星期日見不到她了

整個反差太大,我真的一直以為她在開玩笑


邱于婷

你到新的環境要加油

你運氣一定會很好,一定會遇到討喜的室友

這次分離太突然

沒有一個大大的擁抱

這也讓我好難過

我畢業一定要看到你喔!!!!!!!!!!

然後我們在來補那個大大的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