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z Navidad←   12.25

聖誕快樂

今年的聖誕節

和62321 好友吃飯

Fridays 這也算是大餐吧

雖然一開始有種還可以吃的fu

但是之後的甜點

已經有吃到撐的感覺

甚至連晚餐都不能不吃的我

連晚餐都沒有吃 XD



聖誕提外事

聖誕節還被YOYO 貓到

眼睛有瞬間張不開的FU

不過今天貓到算我好運?!

至少吃東西YOYO好心的都服務了

別擔心

只要明天沒有熊貓眼

我不會拿來釘你 XD


聖誕提外話

我家孩子果然還是加班了

雖然他很可憐的還要加班

但是我也很可憐的

希望落空了

不過別擔心

人生嘛

頂多三不五十提起

讓你內疚內疚囉 XD






最後

五甲的寶貝們

聖誕快樂 Feliz Navidad.

二技的好友們

聖誕快樂 Feliz Navidad.

小捲的朋友們

聖誕快樂 Feliz Navid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