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   10.08

好像有好久好久沒有和果凍出去

上一次也是因為五甲聚餐

在上一次 我都不記得是什麼時候了

這次出去 當然不是為了星巴克

當然是為了看揪阿....因為我更久沒看到她了



IDEE 週年慶

所以兩個人逛了起來

剛好我要買包包

所以小YURI 推薦 JUNIOR 水桶包

不知道是因為她說的關係 還是它真的很耐看

搞得我越看越喜歡 XD 這算藉口嗎?!



NEXT STATION 台茂

沒想到 才在停車場

就看到王克來耶...終於相見了 XD

這樣就不輸小佑了嗎?!(到底是在比什麼的 XD)

小YURI很紅 經過極限門口 大家都找她問好耶 烈 

星巴克的摩卡可可脆片+蛋糕(都是果凍推薦) 喜歡



NEXT STATION 我家

果凍又使出飆車本領

我了解小佳說的 "100KM" 的威力了 XD

從台茂到我家竟然只花"35分鐘耶"

不過今天和北鼻出去 真的很開心

好久好久沒有這樣聊天 

莫名其妙也聊了這麼久 莫名其妙的不會詞窮

我果然最喜歡果凍了(因為她手裡有揪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