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忙一場←   03.24

寒冷的天氣 還特地早起

只是為了把歌抓到 mp3裡

結果 忙了老半天 一首都沒新增到

反而 上課的時候 直想睡覺 苦~

下午開週會 無聊聽歌 更想睡 眼皮酸

結束 沒事做 直奔回家

卻 忘了拿 我託同學買的東西 六點還跑中壢去拿

我今天 到底在忙什麼? 

在同學打工的麵包店 看到蛋糕

嘆~ 受不了誘惑 買了$200(6個)

吼~ 蛋糕真容易吸引人吶 XD

▲▽▲▽▲▽▲▽▲▽▲▽▲▽▲▽▲▽▲▽▲▽▲▽▲▽▲▽▲▽▲▽▲▽▲▽▲
03/24 的我 很悶 很亂
    
雖然 天氣很冷 但又如何?

卻 沒有因為冷風 把我吹醒

看著那個熟悉的位置 想起了 他

就算內心抱著少許的 希望

但 就算那希望只是那麼一點點

也只會讓我 掉入更深的地方

我只能自救 不能靠別人

同情 安慰 對我已起不了作用

想要看到彩紅 就要靠自己 走出山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