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阿~←   03.18

今天賴床 睡過頭 就算了

沒想到放學 竟然 輪胎 軟了

真苦吶~ 買車8個月 就要換輪胎

花了1200 算是正常嗎?

不知道耶 因為是班上男生說的

125應該要換好一點的

最後我還是決定1200的

畢竟 輪胎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嘛

換好一點 對自己也好囉

▲▽▲▽▲▽▲▽▲▽▲▽▲▽▲▽▲▽▲▽▲▽▲▽▲▽▲▽▲▽▲▽▲▽▲▽▲

今天 果凍 小塔 小佑 來我家

小塔(本來只是想找我們出去吃飯的)

果凍(不想多花錢 所以來我家吃我媽煮的)

小佑(因為補習時間到9:30 沒去處 XD)

不過 看他們吃很多的樣子

我想應該是合他們的口味吧 XDDD

畢竟他們都裝了兩碗飯(是餓壞了吧~XD)

還蠻開心的辣 希望改天在找人來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