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哭←    03.02

又是雨天 真討厭

帶咪咪(我的愛貓)去打針

在路上 她喵喵叫不停(不喜歡坐車)

在籠子裡的她 無聊的抓起籠子

沒想到 她竟然勾住 弄不下來

想去幫她 她卻想要咬我(不敢相信人 不怪你)

但看她很痛的臉 害我 哭了 大笨蛋辣

當然 最後還是我幫她弄下來的 笨喵

▲▽▲▽▲▽▲▽▲▽▲▽▲▽▲▽▲▽▲▽▲▽▲▽▲▽▲▽▲▽▲▽▲▽▲▽▲

→累人的一天←   03.03

雨天 又冷 真是討厭的天氣

今天中午 開幹部會議(班代 副班代)

自以為賺到 會有便當

結果 NO~ 只是麵包

雖然有好幾個。問題 這麼小(嘆~)

雨天 飆回家 雨衣都是假的 頭髮還是濕了

吹乾 眼皮酸 休息瞇一下(2小時)

沒想到 現在眼皮又酸了= =”糟

▲▽▲▽▲▽▲▽▲▽▲▽▲▽▲▽▲▽▲▽▲▽▲▽▲▽▲▽▲▽▲▽▲▽▲▽▲

→嘆~←   03.04

今天 沒下雨 但是 很冷

我承認 我一直還沒忘記

但 我正在努力阿 看不出來嗎?

因為提到了 是有點不開心

但 我有在加油阿 努力讓自己不想起

儘管還沒忘 但 我努力的讓自己開心阿

為什麼 沒看到我的努力?

哭 我已經努力不哭好多天了

我 也不喜歡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