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其他人相比

我真的是太幸運了

雖然我們不是很有錢

但是我們過的很好




雖然婚前我們因為早餐事件而討論了很久

但後來我們有了一個定論

或許對你還說...從小到大一直都有人準備早餐

希望婚後也有人幫你準備

這個願望對你來說是小小的

但卻對一個上班時間不同的我來說是大大的



所以我沒辦法馬上答應你

只是說我盡量....XD 但至少一週一次

結果我好像也只有很偶爾才做(早就沒有一週一次了)

謝謝你的體諒...反而是你偶爾還幫我弄個巧克力吐司

身為人妻....但心裡似乎根本就還是小姐 XD



其實我的要求似乎你都盡量做到了

不論是婚後住外面、或是我愛貓、還有生小孩

從一開始你覺得身為長男應該要住家裡照顧爸媽

還有生小孩就要給孩子最好的...所以最好不要生

而慢慢的因為討論而改觀了



我們雖然住外面,但是離爸媽都很近

雖然你說最好不要生...慢慢變成生一個就好

最近你的想法又變了...說出:生一個他的壓力會很大,我們老了他會很辛苦



我會盡量做的像人妻

你在家時我會煮飯給你吃的

但是菜色真的不多變...你就多體諒我吧!!




親愛的老公

謝謝你的包容及體諒

未來我們也要更珍惜彼此...

因為我們兩個的感情是曲折離奇...得來不易喔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捲兒 的頭像
小捲兒

小捲:¡Hola! ¿Cóme estás?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禁止留言
  • 小捲 cathy
  • 親愛的阿芳...我們會一起幸福的
  • joanbaby6212
  • 跟我這中壢阿信比 你很幸福啦 要好好珍惜兩個人的感情喔 早餐哪算甚麼<br />
    阿 哈哈哈 一起幸福吧^ ^
  • Agnes
  • 按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