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真的←    04‧28


從上星期開始

我每天都是一點以後才睡

一開始是不習慣你先睡了

今天明明你陪我一起

我也很累很有睡意

但是我最後卻又從床上爬了起來

電視開了又關

爬起來然後又倒回去睡

怎麼會這麼?!

我根本沒有睡覺的感覺

但是精神卻是想睡了

該不會真的如S小姐所說

熬夜真的會成習慣




看來我真的該好好調整時間

就算沒辦法和你一樣

十一點就上床乖乖躺好眼睛閉閉

至少之前十二點睡覺要繼續做到

免得熬夜下去

整個身體壞的更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