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腳踏車←   10.11


國慶日

我和學生一樣 放假一天



現在還能像學生一樣

颱風天放假一天

國定假日放假一天

這樣算是幸福的吧!!!!


有些公司颱風天公布放假

但他們的公司不一定放假

像我家孩子就是

每次還不都冒大風大雨上班



本來還擔心放三天假

我前兩天應該又是一直在念

我很無聊我很無聊



不過國慶日

我也做了一件我好久沒做的事

國中過後

我就沒在騎腳踏車


昨天下午

我們全家人到永安綠色隧道

騎腳踏車!!!!

真不知是不是坐機車坐墊久了

怎麼才騎沒多久

不是腳酸 竟是屁屁痛了阿!!!



但是很久沒騎騎車

就這樣騎一個多小時

不熱又有風

其實也還蠻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