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憶起←   09.27


晚上抬腳的時候

我回想起還沒畢業的時候

我們7個人的畢業旅行

和欣儀、翡珊、yoyo、mickey、小小、純懿

我們一起計畫和規劃的日本東京自由行



那幾天

就光是這幾天的回憶

就可以讓我嘴角上揚



想想

如果之後少了日文很強的yoyo

我想我還是會很沒種的不敢計畫什麼自由行

我應該會選擇"跟團"比較實在 XD



行程的第一天晚上

雖然和欣儀、33一起生氣

但是我們還是不浪費時間

問路問人也還是找到根本就離我們很近的夜景

但是夜景 還真的不誇張 很正 



雖然每天都在說

腳要斷了 手也要斷了

但是其實YOYO、MICKEY 才是真的手腳要斷

我們東西根本大部份都被他們提了 XD

這還不都要感謝小小 XD



那時候還在說

不然以後同學會在相約到日本去玩好了




畢業之後

就沒有在和這些朋友見面




想起那幾天

我又好想回到那幾天

我們一起笑

我們一起逛

我們一起氣





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