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點睡還嫌晚的點←   07.04


之前

我每天吵著睡不著

總是說著

我家孩子最好這麼累



不過現在我大概可以體會一些

這一星期的工作

說不累當然是騙人的



第一天我工作完回家

我還真的不感覺累

只有滿心的感覺很好


第二天一直到星期五的今天

我大概已經可以體會

我家孩子總是說睡不夠的點



每天的早上7點起床

雖然不會爬不起來

不過還是多希望可以再多睡一點



所以11點睡覺

還可以嫌太晚睡的這個點

我想我大概明白了




另外

假日想要多睡一點的點

我想我也應該會懂

因為我明天放假 XD



不過話說

我竟然在這種奇怪的點

感冒了!!!!!

怎麼回事了我



提外話

幫跟我一樣新進老師Annie祈禱

希望她一切都可以沒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