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 我喜歡←   07.01


今天的上班

讓我憶起6/1那天的幼稚園上班

那天 沒有人care我

不過謝謝C2班的老師很照顧我

小朋友很可愛

不過除此之外

我已經想不到那天讓我開心的點



那天我被臨時叫去C2班

那天沒有主任或老師介紹我

除了C2班的老師還有第一次去看課的C1班老師之外

其實那天沒有別人有跟我認識




今天的上班

我雖然工作是安親班老師

不過暑假我先帶小一先修

一早園長就讓我和ANNE先認識

他也和我一樣是新來的老師




今天我們在幼稚園工作

謝謝主任和MISS LINDA對我們的照顧

這次的感覺讓我覺得被受到重視

主任園長會向其他老師介紹我們

MISS LINDA 也對我很照顧(今天我跟他一起帶小一先修)

大班的孩子們 也都很可愛

其實他們不會到很不聽話

老師對小朋友的方式其實和前一個工作的老師相比下

真的很有耐性也用好好說的方式




這個工作

我很喜歡

這裡的老師

我很喜歡

這裡的環境

我很喜歡






提外話

吉的堡的小朋友們

午睡竟然是睡床耶!!!!!

沒有看錯 真的是床 不誇張




之前的幼稚園

他們不過是棉被鋪地上而已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